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五月党日活动: 务实清廉为民,向师德楷模奋进

发布时间: 2018-05-2115:54作者: 沈娟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全市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党支部书记、园长周艳丽主讲的廉政党课《加强作风建设、务实清廉为民》,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她提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育工作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放在首位;要坚持清廉自守,廉洁从教,自觉抵制各种非正当利益的诱惑,向师德楷模奋进;要严于律己、乐于奉献、以黄星、王亚辉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用心做好幼教领路人。

 

党支部副书记马泮敏组织开展5月党日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党支部书记周艳丽组织上党课

 

  活动还结合该园“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月宣传动员会,会上党员们积极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支部副书记马泮敏对该园今后各阶段的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确保“宣教月”活动真正落实到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