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511:33作者: 王守玉 郭明荣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中学浏览量:

  5月24日,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掀起学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的热潮。

  该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权威,组织教师认真《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等,学习教育法律法规。通过举办笔试、口答、演讲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师集中组织学习、组织集体答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法治教育与纪律教育相结合,与道德教育深度融合,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紧密结合。  

  通过活动的开展,该园教师的宪法和法律意识大为增强,依法执教能力大大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根植心灵,崇高师德大为彰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