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州】“花开新时代 放飞新梦想” ——荆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艺术节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611:43作者: 龚雅莉来源: 荆州市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童年是一只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让我们用童心看世界,传递快乐。2018年6月24日上午9时和下午3时,荆州市实验幼儿园的全体幼儿及家长在长江大学东校区礼堂隆重举行了“传承经典、浸润童心”文艺汇演和“花开新时代、放飞新梦想”艺术节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两场大型活动。

 

  上午的“传承经典、浸润童心”文艺汇演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国粹润童心”,第二篇章“经典诵美德”,第三篇章“童心颂祖国”。下午的“花开新时代、放飞新梦想”艺术节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分为五个篇章:第一篇章幸福童年,回忆金色童年共享美好时光;第二篇章诵读经典,重温历史往事,传承文明文化;第三篇章传承国粹,带我们感受京剧和中国功夫的魅力,弘扬传统文化;第四篇章畅想未来,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肩负使命,迎着风,向着阳光的未来奔跑;第五篇章感恩有你,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老师,感恩一切美好的东西。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得到了宝贝们、家长们的阵阵喝彩。“谢谢孩子们的鲜花!也感谢老师们这三年来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呵护,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是你们的努力和奉献成就了孩子们金色的童年,孩子们鲜花盛开般的笑容就是你们最大的成果!让我们把今天这美好的时刻永远留在心中。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的每一个笑容,都留在老师的心中;你们美妙的歌声、开心的话语都在老师耳边回响!请带着老师真心的祝福、深情的凝视,满怀信心地出发吧!我最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同时也希望你们常回幼儿园看看,把你们的成长、进步向老师汇报”,主持人的深情和大班幼儿及家长们依依不舍之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

  花开新时代,奔赴新梦想,祝福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祝福荆州实验幼儿园的明天更辉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