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市中心幼儿园: 举行“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展示新风采”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915:21作者: 袁作森、黄胡荣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恩施市中心幼儿园举行“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展示新风采”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活动中,恩施市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团员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展演现场,红歌《红星闪闪》《我是小花》、情景剧《放牛娃王二小》《十送红军》、毕业舞蹈《感恩是爱》《老师》、教师歌舞《走进新时代》《女儿嫁》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该园通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不仅让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还让孩子们在心中根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传统孝道理念,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恩施市中心幼儿园将有一百多名大班小朋友,经过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学习即将毕业。在毕业典礼中,该园负责人对全体毕业幼儿表示了热烈祝贺,并给予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全体幼儿朋友不负新时代、做新时代的合格小公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