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胡集镇机关幼儿园开展幼儿噎食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9-1910:03作者: 王松 王丽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在该园会议室开展幼儿噎食急救知识培训,29名一线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进行学习。

  该园保健医生魏斌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幼儿容易噎食的原因,对幼儿发生噎食后的急救方法——“海姆立克法”进行了动作讲解及示范,并纠正三大急救误区。老师们现场进行了模拟练习。

  培训后,该园教师朱佳感叹:“学会海姆立克急救法,一分钟能救命,希望幼儿园多多举办这样的培训活动。我们不仅可以通过培训提高自己,还为幼儿饮食安全加了一道安全锁。”

    

  保健医生示范讲解 

    

  保健医生指导教师 

    

  参训教师现场学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