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故事里面乐趣多 自制绘本更欢乐 ——丹江口市创新幼儿园开展师生自制绘本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09:33作者: 刘洪伟 徐章丽来源: 张家营小学浏览量:

  为了促进教师对绘本的了解,熟悉绘本教学的方法,认真研究绘本,知道绘本对发展幼儿各方面能力的意义,近日,丹江口市创新幼儿园开展了师生绘本评比活动。

  评选现场评委组成员先认真阅读绘本、细致比较,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园领导对获奖教师和幼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鼓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要求将获奖作品展放在幼儿园绘本馆内,让全体教师学习,让幼儿阅读,充分发挥其作用。

  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教师和幼儿设计、绘画的能力,同时对营造幼儿园良好的阅读环境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作为儿童早期阅读材料的新生力量——绘本,以其出色的创意、联想、幽默的表现手法和丰富的人文精神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小小绘本,力量无穷。”好的绘本犹如一缕阳光,会照亮孩子的心灵,让孩子的世界变得多姿多彩。欣赏绘本是一种让眼睛享受,让心灵愉快,让精神提升的美妙体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