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承天园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916:04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了让孩子们能够融入自然,体验在大自然中收获的辛劳与喜悦, 10月19日上午,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承天园区组织大班组幼儿前往九里回族乡王岭村,开展了“地里寻宝—挖红薯”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教师带领下,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安全小铲子在本班责任田里热火朝天地挖了起来。只见他们卷起袖口,有的负责寻找红薯,有的负责挖红薯,有的负责搬运红薯,不一会儿,红薯筐就堆满了孩子们的“战利品”。

  此活动让孩子们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农村,走进农田,不仅感知了大自然的奇妙,更是培养了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品质,体验到劳动的艰辛和收获劳动成果所带来的喜悦。

  教师带着孩子们挖红薯 

  体验一个人挖红薯的滋味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