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公安进校园”安全你我他

发布时间: 2018-10-2618:03作者: 朱敏来源: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恩施市公安局特警大队走进市孝感幼儿园,开展了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家长会,大班300余名家长参会。

  会上,观看了恩施州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没有彩排》、《拒绝自杀式骑行》、《前车之鉴》等,触目惊心的事故、受害人痛心的讲述让现场家长嘘声一片。恩施市特警大队中队长还通过讲述儿童死于道路交通事故的案例,进一步强调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的重要性,现场还进行了一次“交通规则小竞赛”,考验家长们对交通标志的熟识程度,教育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孩子认识交通标志,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培养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该园“公安进校园”活动每学期举行一次,通过多种形式向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家长们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恩施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中队长为家长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交通规则小竞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