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牢固树立科学保教观念,坚决纠正幼儿园“小学化”倾向

发布时间: 2018-11-1521:46作者: 罗台成 姜艳萍 李海燕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11月14日下午,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学校校长张华等冒雨到市艾乐幼儿园检查防止幼儿园小学化倾向等工作。三官殿辖区内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检查交流。

  张华一行依据《丹江口市治理幼儿园“小学化”倾向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查看幼儿园有没有提前教授汉语拼音、识字、计算、英语等小学课程内容的行为,查看幼儿园有没有布置幼儿完成小学内容家庭作业、组织小学内容有关考试测验的行为。 

   

  认真检查(姜艳萍供图)

  各幼儿园园长对该园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交流,他们到各个教室、区角实地观察、深入了解该园一日活动情况,在多功能厅,检查组对该园老师创作的艺术作品赞不绝口。张华高兴的说,在一幅幅精美作品的背后,是老师们平时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执着,展现的是作品,体现的是功力! 

   

  检查交流(姜艳萍供图)

  该园园长陈晓红表示:艾乐幼儿园牢固树立科学保教观念,坚持以幼儿为本,尊重幼儿学习兴趣和需求,灵活运用集体、小组和个别活动等多种形式,动静交替,严禁对幼儿进行高强度的机械记忆等教育训练,切实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要求。全园老师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积极配合上级各部门工作指示和安排,做好艾乐幼儿园各项工作,办好让领导放心、家长安心的优秀幼儿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