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扮靓幼儿园 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8-12-2111:21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220日晚,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幼儿园灯火通明,大家用彩笔勾画新春,用彩纸装扮未来,幼儿园焕然一新,新年气氛浓郁。

 

   2019元旦将至,为了营造节日氛围,连日来,官山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加班加点,发挥聪明才智,把教室、活动区域、区角精心装扮,体现创意、童真、喜庆的理念。小班教室里,一幅烘云托月的童话画面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放飞梦想;中班区角利用废旧材料制作的新年购物超市,让孩子们徜徉其中,体验导购员和顾客的感受;大班活动区里,自主运动、球类运动应有尽有。 

   

   喜迎新年,共度美好时光。精心布置的幼儿园,让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思维能力、运动能力进一步加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