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千名家长入园共庆新年

发布时间: 2018-12-2911:16作者: 朱敏来源: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浏览量:

  12月29日,近千名家长参加了恩施市孝感幼儿园举行的庆元旦迎新年茶话会暨半日开放活动。

  活动从幼儿入园开始,各班向家长展示班级特色活动,阅读、绘画、手工、运动,丰富多彩的晨间活动开启了愉快的一天。茶话会上,由家委会策划,家长和孩子共同表演的节目分别在23个班级精彩上演:本土特色三句半、魔术、双簧、情景剧、时装秀、快板说唱……多才多艺的家长、活泼可爱的孩子、幽默风趣的老师共同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在午餐后结束,有序地盥洗、喝水、进餐,投入地表演、和小朋友友好的相处,孩子们的表现让家长们感到十分的惊喜和无比的欣慰,他们纷纷感叹,孩子在老师的培育下成长了,进步了,老师们辛苦了。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节日的教育契机,孩子、家长和老师共同创建了新年环境,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和体验了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家长们的参与既增进亲子情感,又为家园共育奠定良好基础。

   

  家长书写的对联

   

  孩子们剪的窗花

     

  亲子游戏

   

  情景剧

   

  舞蹈

   

  三句半

   

  魔术

   

  歌唱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