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913:53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大红的灯笼、五彩的气球、美丽的窗花、象征祝福的新年挂件,把教室装扮地格外漂亮,上午9点,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告别即将过去的2018,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

  大班的孩子以制作灯笼为主,老师先讲解制作方法,然后由孩子们自己操作。孩子们开动小脑筋,尝试各种折法,小手细心的剪着、贴着,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呈现在眼前;中班的孩子以制作贺卡为主,孩子们用剪、贴的方法制作了精美的贺卡,表达对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新年祝福;小班的孩子以唱歌、跳舞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并在老师的帮助下制作了“鞭炮”,整个活动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对中国传统节日有了更多的认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