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切实做好元旦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915:34作者: 灵馨 邓金秀来源: 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全园幼儿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近日,钟祥市洋梓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元旦假期安全教育活动全方位做好假前安全预防教育工作,确保元旦假期幼儿园幼儿安全稳定

活动中,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不同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利用游戏图片文字视频等向幼儿传授安全知识,使幼儿在生动有趣的活动中增强安全意识,特别是加强幼儿交通消防用电食品卫生等方面安全管理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应急防范措施,提醒幼儿防止发生意外伤害事故。 

该园还通过家园联系栏微信群、召开家长会等,及时向家长宣传放假期间安全方面的知识让家长提前做好元旦假期的预防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文明的假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