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阳)家长开放日 共度好时光 ——南漳县薛坪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721:46作者: 木超 潘道祝 张敏来源: 南漳县薜坪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在园表现,帮助家长获取新的教育理念。1月16日,南漳县薛坪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一大早,家长陪着小朋友一起走进各班级教室,看才艺表演,听故事朗诵,参与互动游戏,零距离地体验幼儿园的学习生活。

   

   

   

  各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游戏形式,展示了艺术、科学、语言等领域的教学活动。大班的孩子展示了折纸艺术《红梅花儿开》,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中班的孩子们集体阅读绘本故事《一步一步走呀走》;小班老师教授了健康课《老师眼睛能说话》,宝贝们表演了歌舞《我爱幼儿园》等。教师们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家长们耳目一新,孩子们积极参与的态度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真没想到我的女儿会这么勇敢,以前我都没发现。”“我感觉儿子在幼儿园里变得更独立了,现在刷牙都是自己做。”“我的娃娃爱上学,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家长们纷纷分享着自己的感受。

  整个活动在忙碌和期待中开始,在精彩和赞叹中结束。该园负责人表示,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就是想让家长直观了解“玩中学、学中玩”的教学方式,培养幼儿大胆的个性,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园共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