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我的游戏我做主 ——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户外自主游戏

发布时间: 2019-02-2811:17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2月28号上午,久违的太阳露出笑脸,操场上一派热闹的景象,原来,是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户外自主游戏活动。

  看!建构区的孩子们搭建的房子多漂亮呀!他们团结合作,发挥集体的智慧,首先画出想要搭建的房子的模型,然后选择要使用的材料完成搭建任务,最后还不忘对照图形查看是否和“设计图”一样。

 

  面点屋和蛋糕房的“生意”可好了,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

 

  手工创意坊的孩子们有的在折纸,有的在用珠子做手链。

 

  平衡区的孩子们在竹梯和木梯上小心翼翼地走着,体验着游戏带来的惊险和快乐。

 

  “老师你看:豆浆出来了!”然然小朋友兴奋地跳起来,原来是石磨坊里孩子们正在体验磨浸泡好的黄豆。

 

  还有小小建筑师、穿越火线……孩子们玩得高兴极了,游戏时间结束了,孩子们还意犹未尽。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前老师们进行了集体研讨,填充并更换了部分游戏材料,保障活动的顺利实施。本次户外自主游戏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精神、激发了孩子们的游戏兴趣,使孩子们体验到了自主游戏带来的轻松和愉悦。通过本次游戏的开展,老师们也将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及时调整活动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下次活动开展地更有实效,并将这一活动常态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