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规范平凡中的点滴,彰显保教中的细腻 ——远安县河口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保育员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1509:20作者: 雷世敏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河口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提高后勤队伍建设,加强保育老师对保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细化规范一日活动各环节的管理措施及要求。3月14日下午,远安县河口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班级常规消毒方法和春季疾病预防知识”为主题的保育员培训活动。

   

  在培训活动中,幼儿园保健医生张晓艳首先带领保育老师认真学习了一日活动中各个环节的保育要点,并现场讲解了84消毒液的配比方法。随后,张医生就春季易发传染病的种类和预防方法向保育老师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张医生要求:保育老师要把保育工作规范到幼儿一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把好晨检关,做好幼儿一日常规观察记录,把保障幼儿健康成长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保育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在日常操作中如何规范各种物品的清洁与消毒知识,如何对春季疾病的预防,更让保育老师了解到日常操作的规范性,切实提高了保育员整体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为提升幼儿园保育质量和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