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举办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5-1713:47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时值初夏,又到了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提高家长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并配合幼儿园做好女童安全教育,5月17日上午,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特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医生陈钊、向洁,为家长带来了一场关于儿童常见传染病识别、预防及女童安全保护知识讲座。

  首先陈医生从儿童常见的传染病的种类、症状、预防措施、传播途径等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家长认识到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接着向医生利用图片向家长们讲解了男生和女生的不同,并利用绘本故事给家长们带了关于女童保护、防范性侵犯的指导要点,呼吁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人的责任,引导孩子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障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保健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家长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对促进家园共育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是幼儿园安全教育制度得到落实的一项有力举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