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全面检查促落实 精准指导促提升 ——上津镇中心学校深入上津镇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10:28作者: 李卫运来源: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上津镇中心学校成员在校长陈施君的带领下,深入到上津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工作全面检查,精准指导。

  据悉:这次检查该检查组通过事先不打招呼、实地查看、随机询问、档案查阅、资料印证的方式检查。专班进园后先整体查看幼儿园的园基建、校舍、园所环境后,然后分组对幼儿园的教学一日常规、党建工作、教职工聘任、收费、后勤管理、师德师风建设、门禁管理、安全防护、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分组检查完毕,检查组在该园会议室集中园务成员召开检查通报会。在通报会上,先由各检查向该园逐一通报检查中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一定的建议。然后,陈施君校长强调:1、加强教育,管好人;2、根据通报,发扬优点,积极整改不足,做到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限时限期;3、明确目标,沉下身心,立足镇情特色创示范。 

  最后,该园园长李青代表全园表态:上津镇中心幼儿园一定会以这次中心学校检查指导为契机,带领全园职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改进,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结合本地实际,办出特色,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领先,在领先中提层次,力争创建为市市级示范幼儿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