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集中琴法技能培训助力金桥园区教师强基提能

发布时间: 2020-11-1116:51作者: 王松 陈晓莉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金桥园区浏览量:

  钢琴伴奏是幼儿教师必须掌握的专业技能之一,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起着重要的辅助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全园教师钢琴伴奏水平,11月10日,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金桥园区组织该园全体教师进行了琴法技能集中培训。  

    

  讲解琴法知识 

   

  示范现场  

  该园苏园娇老师钢琴技能过硬,精通乐理知识,具体负责组织培训。其间,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即兴伴奏的基本要点和技法,并讲解了必须具备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选取了一首曲子进行现场分析,演示即兴伴奏的方法。现场示范结束,参训教师依次上琴进行练习,其他教师在一旁观看、交流学习心得。 

  该园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认真听课,注重交流,做到“精于课内,勤于课外”,抓住一切机会认真练习,最大程度地提高自己的琴法技能水平,力争能将学习所得熟练运用于教学当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