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区中心幼儿园举办夜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310:00作者: 段晓兰 刘紫菱来源: 襄州区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4月22日晚,襄州区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夜宿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离开父母独自在幼儿园生活、住宿的机会。

  下午五点半,快乐的狂欢拉开了序幕。第一环节就是美味晚餐自助。厨房的工作人员根据孩子们的需求制定了“夜宿”菜单,准备了丰盛的食材,孩子们吃的格外香。  黑黑的夜晚最适合看电影了,餐后在老师和同伴的的陪下共同观看了“神州十三号”发射及返回的视频,共同感受科技的伟大,激发幼儿的探索精神和求知欲,萌发热爱祖国家乡及民族自豪感。 

  

  观看视频后,他们将接受“寻宝”的挑战!神秘的黑夜里,孩子们化身成小小探险家,一起走进黑夜,寻宝探宝。孩子们手拿手电筒,穿梭在幼儿园的百草园里,像个侦探一样,分组仔细寻找、互相合作。 

  

  夜幕渐浓,孩子们该睡觉了,他们有序地完成了洗漱后,陆陆续续爬上了小床。没有哭闹、没有害怕、没有找妈妈的声音,在老师和小伙伴的陪伴下逐渐进入甜甜的梦乡。 

  

   本次夜宿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离开父母独自在幼儿园过夜的机会,孩子们体验了一场颇具仪式感的夜宿活动。不仅进一步锻炼了孩子们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培养了孩子们勇敢坚强的品质,也给小朋友的幼儿园生活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第一次离开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第一次自己洗漱、自己独立睡觉,孩子们成功地挑战了自己。希望此次活动在孩子的心中种下“勇敢”“独立”的种子,这也将是最珍贵的礼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