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京山:幼小衔接 我们在行动 ——市直属机关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赴绀弩小学开展参观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16:05作者: 周诗阳来源: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做好幼小衔接工作,6月10日上午,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与绀弩小学牵手,组织全体大班幼儿开展幼小衔接之参观体验小学校园活动。  

  

  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绀弩小学的校园文化。观看了大课间活动,小学生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课间操让孩子们赞叹不已。来到绀弩小学礼堂,大屏幕上正在播放《润泽于心 立德于行——京山市绀弩小学2021学年度德育活动掠影》,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眼睛里流露出欣赏和向往之情。走进绀弩小学的学生食堂,准小学生们参观了食堂的布置、桌椅,处处充满着好奇。上课了,和哥哥姐姐们同坐在教室里,准小学生们迅速融入集体中,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老师对准小学生们的表现大为称赞。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参观,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到幼儿园,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和小伙伴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一起把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用画笔记录下来,一笔一划,都是对小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此次活动通过让幼儿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对即将踏入的小学有了真切的了解。同时也为适应小学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为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市幼的准小学生们一定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崭新的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