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毕业典礼展风采 幼小衔接开新篇

发布时间: 2022-06-2312:13作者: 乔星云来源: 沙洋县五里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6月23日,沙洋县五里铺镇中心幼儿园以“扬帆起航正当时”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全园师生及5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伴随着两位主持人激情昂扬的开场白。毕业典礼第一篇章“扬帆”正式开启。54名小朋友登台进行了才艺展示。《名字叫中国》《向阳花》等5个节目精彩呈现,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唱出了童年的快乐,跳出了童年的幸福;毕业诗朗诵,表达了小朋友们对老师、对同学、对幼儿园的依依不舍之情。   

  微笑还在脸上绽放,毕业典礼第二篇章“启航”又吹响了号角。毕业生代表宣读了启航宣言;家长代表送上了启航祝福;园长曾铁牛发表了启航寄语。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给毕业班每一名小朋友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即将升入小学学习和生活,让毕业班每一名小朋友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在热烈的掌声中,54名毕业班的小朋友穿戴博士服整齐地走上舞台,毕业典礼第三篇章“惜别”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园长为54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同老师、小朋友们合影留念。随后,园长及老师与幼儿们拥抱惜别,目送他们踏上小学生活的新旅途。

   

  在毕业典礼开始之前,五里中心小学校长郑义华带领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新学期一年级科任教师来到五里中心幼儿园,与毕业班的小朋友和家长见面,展开了亲切交流,进行了入学宣传,发放了新生入学通知书。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谱写了沙洋县五里铺镇幼小科学衔接的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