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阳:童心跟党走 一起向未来 ——襄州区直机关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11:54作者: 刘敏、郭娟来源: 襄州区直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七月是离别的季节,亦是感恩的季节。三年的美好时光转瞬即逝,为了让老师和孩子们能有一个难忘的毕业留念,让毕业典礼带给孩子们最温馨、快乐的独家记忆,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襄州区直机关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盛装开启。

   

  毕业典礼前夕,大班老师精心策划、制作了一部以“回忆”、“感恩”、“展望”为主题线索的毕业微电影,带孩子们重温了熟悉的片段,回顾在幼儿园里的点点滴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园长妈妈用饱含深情的话语,为孩子们送上最美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期盼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自信勇敢、学会感恩、心怀梦想、未来可期……

   

  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毕业典礼从签名留念开始啦!小朋友们在签名墙上留下稚嫩却坚定的印记,有不舍、有难过,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三年的相依相伴,是老师和孩子们一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从刚入园时的懵懂稚嫩,到现在的自信勇敢,每一个孩子都成为了闪闪发光的小明星,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情景剧《成长的我们》、《我是小小少年》,舞蹈《老师老师,您真好》、《天天向上的我们》、《红星闪闪》……这些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和艺术潜能!活动最后,孩子们齐声朗诵毕业诗,用童言稚语向幼儿园道别,向老师、向自己的幼儿时光道别,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爱心哺育。

   

  在孩子们即将扬帆远航,奔向新起点的今天,家长们虽未到现场,但都录制视频真诚地感谢幼儿园对孩子的关心与呵护,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并为所有小朋友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毕业是一次盛情的离别,更是一次温暖的成长。希望这个独特的毕业典礼,能带给孩子们小小的“仪式感”。愿这份最难忘的记忆,陪伴孩子们扬帆起航、逐梦未来,展翅高飞,一起向未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