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感恩成长 携梦远航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大班毕业成长典礼温馨有爱

发布时间: 2022-07-0112:33作者: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6月30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在该园操场为大班幼儿举行了一场温馨有爱的毕业成长典礼,全体大班教师、家长共同见证了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时刻。

   

  本次活动分毕业生签名、升旗仪式、园长致辞、节目表演、授毕业证、过成长门、毕业蛋糕分享、集体舞等十个环节。首先,园长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她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孩子们殷切的期望与无尽的关怀,对家长所给予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对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予以肯定。家长代表怀着感恩的心情在台上致辞,感谢幼儿园这三年来培养了孩子良好的学习品质和行为习惯;小朋友代表的发言更是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爱和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

   

  接着,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舞台通过歌伴舞《梦想的舞台》、情景剧《再见,幼儿园》、动感啦啦操、毕业诗朗诵抒发了自己对过往时光的眷恋、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对同伴的不舍以及对小学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随后,大班201名幼儿从老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在园长、老师们的注视下,牵着爸爸妈妈的手,骄傲、自信、从容的走过成长之门。在最后相聚的时间里,各班小朋友们一起品尝着香甜的毕业蛋糕,开心地交谈着,尽情地和老师、小伙伴、家长拥抱,浓浓的师生情、亲情在典礼现场涌动……活动在《听我说,谢谢你》优美动听的旋律中、在全体师幼快乐的集体舞里走向尾声。最后,该园向全体家长集中强调了幼儿假期的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汛等安全注意事宜,要求家长切实担负起幼儿安全监管职责,配合做好好幼儿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毕业成长礼,为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孩子们定会带着老师、家长和伙伴的爱和祝福,带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迈着坚定的步伐,开启新的航程。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