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培训学习强素质 能力提升促发展 ——丹江口市举办幼儿教师暑期素养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0420:53作者: 程丽 朱成琳 孙明霞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教育“定向培养和精准培训”的重要论述,结合丹江口市教育局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丹江口市幼儿教师专业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7月2日至4日,丹江口市在该市幼儿园沧浪明珠园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幼儿教师暑期素养提升培训。该市教龄在五年以内的公民办幼儿园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该市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胡海珍对暑期教师培训研修项目进行解读,并对学员们提出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形式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享、观摩研讨、实操等。培训内容包括争做四有“好教师”、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礼仪培训、《3-6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解读、体育活动设计及实操、幼儿教师心理健康知识等。

  活动开始后,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讨交流,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反思和体会,进一步加强了对师德的认识。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从学习中省自身不足,促专业成长。

  青年教师谌滢说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指导性强,紧贴工作实际,令学员们受益颇多。相信在新的学期,教师们定能更深刻的认识到师德重要性,不忘初心,用爱心、细心、耐心、恒心去关爱和呵护每一个孩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