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英山:情系志愿服务 助力“双创”落地 ——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助力双创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14:31作者: 程伟 王志敏来源: 英山县直直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双创“工作的责任意识,7月5日上午, 英山县县直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以“助力双创,乐于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积极营造志愿服务、“创文创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讲堂活动伊始,一首《爱的奉献》,点燃老师们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无限热情;一部纪实短片——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几十年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与无私,让与会老师们学习并懂得了平凡人不平凡的壮举;讲堂中,方妍老师以《情系童心 爱进万家》为主题,讲述了该园近几年的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从无到有,到拥有一支五十多人的志愿服务团队,并为拥有这样一支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志愿团队而骄傲;即将退休的王平老师用先进事迹感召自己的言行,感染者身边人; 最后在活动中评选出了最美志愿者两名,领导为他们献上了绶带,老师为他们朗诵了优美诗歌。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力量,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为标杆,从身边事做起,从身边人帮起,做一个真正道德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

   

  据悉,该园依托道德讲堂为思想主阵地,激发教职工拥有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怀,并宣传动员大家都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及双创工作之中,为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人人参与,奉献个人力量,助力“双创”早日落地。据笔者了解, 进社区环境清扫、上街刮牛皮藓、文明劝导、扶贫帮困、防溺水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该园也正在如火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