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线上学习 科学防疫 张家营幼儿园组织教师参加“全国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1-1314:26作者: 梁敏 杨晓晓来源: 丹江口市张家营幼儿园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乙类乙管”下学校应对疫情能力,2023年1月13日下午,张家营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居家参与了“全国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中小学校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的政策解读,儿童青少年新冠病毒感染的临床救治、日常用药、家庭照护,校园一线防疫技能等。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学习最新疫情防控知识的系列视频,了解实施“乙类乙管”的科学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工作的认识,切实筑牢幼儿园防疫安全屏障做好应对准备,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得到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