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讲红色故事 做红色传人 ——红塔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讲红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512:37作者: 丁丽来源: 房县红塔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红色的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房县红塔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举办“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

   

  参赛小选手是通过三个大班进行初赛推选出来的,小选手们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讲述着那些充满英雄气概和红色精神的经典故事,如《雷锋的故事》《鸡毛信》《朱德的扁担》《帅长庚的故事》等等。他们不仅语言流畅、体态大方,有的幼儿还能够根据人物状态变换语调讲故事。经典的红色故事,感动着台下的每一位幼儿和老师,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希望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每个英雄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雷锋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是永恒的教育主题。我园培养幼儿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永放光芒。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