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保”于细 “育”于心 ——锦程幼儿园举办保育员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4-03-2517:24作者: 任华梅 程杭来源: 郧西县城关镇锦程幼儿园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员队伍建设,提高保育员的专业能力,更好地做到保教结合,同时给保育员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3月25日,郧西县锦程幼儿园开展了以“‘保'于细 ‘育’于心”为主题的保育员技能比赛活动。

   

  比赛内容有保教理论测试、保育员职业素养、保育员实践操作三个内容。理论测试内容涵盖了卫生消毒、安全防护、保健常识、意外事故处理等多方面知识;实践操作包含桌面消毒、杯子清洗、叠被子、呕吐物处理等四项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保育员一边操作演示,一边讲述操作要领,争分夺秒,动作娴熟的完成每一项内容。

   

  据悉,该园此次保育员技能比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仅展示了保育员的专业能力,更是一次保育工作的学习与交流,同时提升了保育老师业务水平,为幼儿能在健康舒适的环境里茁壮成长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