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绿荫场上展英姿,赛场竞技显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5-0714:52作者: 戴立勇来源: 东西湖职校浏览量:

    五·一前夕,东西湖职校春季男子足球比赛盛大开幕,各专业组建了6支足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采取七人单循环赛制,最终以积分高低排名。 

  首轮出征的是汽车运用与维修VS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及应用VS食品旅游乘务第二教学区VS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球队。开赛前,该校体育教研室的索以成主任对各队进行了比赛规则、安全注意事项等教育,他教育学生重在参与,重在球技交流,重在展现男儿气概与风采,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中,各队球员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周密布阵,配合密切,激情四射,在比赛过程中,教练们根据情况对比赛阵容、阵型和战术进行调整,对球员们作战的心态进行指导,球员们灵动的身影在绿荫场上闪现,每一次围追堵截,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射门,都是一次球艺的竞技,可谓炫酷至极,将东职男儿青春风采和精湛球技展现淋漓尽致,打得非常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赛场边观众们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第二教学区、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球员们士气高昂,战斗力强,经过奋力拼搏,旗开得胜,赢得了首轮比赛,为后续比赛鼓足了士气,各支球队都在为摘取本次足球冠军蓄力,谁会是最后大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足球比赛01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