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无偿献血献爱心 传递社会正能量 郧阳科技学校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908:12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全校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28日,郧阳科技学校邀请十堰市中心血站来到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活动中,献血师生整齐列队、积极咨询、耐心等候,脸上洋溢着温暖而真情的笑容,在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抽血。有些同学是第一次献血,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耐心的向他们介绍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许多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后也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热情高涨的师生纷纷加入了无偿献血的行列,一股股鲜红的血液顺着输液管缓缓流进血袋,体现了该校师生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部分未达到献血法定年龄的同学表示,成人后一定参加义务献血,贡献和传递一份爱心。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和自豪。 

  多年来,该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等各类志愿活动,把组织师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纳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使全体学生在学业丰收的同时收获健全的人格,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不忘奉献他人、造福社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