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名优教师亮校园 传递教育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8-09-1110:02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树立先进榜样,构建幸福校园,在2018年教师节来临之际,郧阳科技学校举行第一届“感动郧科”教师评选活动,并将他们的感人事迹在校园张榜表彰。 

  十大“感动郧科”教师是:积极探索理实一体化、教学信息化应用实践,在钳工学科积累丰富的课堂教学和中职技能大赛指导经验的“双师型”教师庹新海;长期吃住在村组,经常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扶贫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熟读扶贫政策,扶贫惠农政策的“活字典”的扶贫工作队员余宗清;在不到八年的时间里,所带领的机加专业教师团队为学校先后赢得了27个省级奖项、45个市级奖项,数控技术的多面手和学校机加专业的“领头雁”郭燕;在2018年全省技能高考中,所带的班级25人参考11人上二本线,二本上线率高达44%的优秀班主任李婷婷;带病坚持工作,耐心辅导学生的英语教师陈玉莲;对学生充满爱心、耐心和包容之心,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学前教育班的班主任杨丽蓉;多年无怨无悔精心照顾身患帕金森病的老母和患脑萎缩神智不清的老姑夫,但工作上一点也不耽误的孝老楷模王崇建;心系校园,无私奉献,被誉为学校“好管家”的总务主任李相华;任劳任怨、踏实工作、热心助人的“德艺双馨”教师解梅波;资助多名贫困学生、快乐自己、温暖他人的“爱心老师”刘永明。 

  受表彰的同志,他们是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一线教师,是学校教学团队的优秀榜样,是热爱学生、献身事业的先进典型,他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迎接新挑战,在新的征程中再创新业绩,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该校全体教师表示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优秀的师资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资源。近年来,该校广大教职员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积极进取,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