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先锋引领 共促发展 ——丹江口职校党员骨干示范课活动引领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 2018-10-2514:36作者: 钱芹来源: 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青年教师齐聚高二(1)班教室,一起观摩了由丹江口市十佳教师、该校青年党员骨干教师朱孔仕精心准备的数学示范课,朱老师以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独特新颖的教学设计以及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形式的积极性,使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都得到充分体现,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

 

   

  据了解,朱孔仕老师“有趣、有效、有用”的三有数学课堂在教改上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探索,结合中职学生的特点,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思想和方法,在他的课堂上的一个微笑、一个爱的眼神、一次爱的鼓励、一句经典的评价,都能很好的把控课堂节奏,收到良好教学效果。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一校一品”党建文化特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教师立足课堂,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以校本教研为契机,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校本教研活动紧密结合,在教师队伍中开展了“党员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

  此次“党员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有效展示了党员教师风采,提供了教师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良好平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