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郧阳心中华情 微半马健康行

发布时间: 2019-01-0121:50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告别2018,拥抱2019。元月一日上午,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近百名师生齐聚美丽的汉江河畔,激情参加十堰市郧阳区“郧阳心中华情,微半马健康行”活动。 

  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该校参跑师生与来自区直六大工委、城关镇、谭家湾镇、茶店镇、柳陂镇和社会人士共计9支代表队2500多名参跑队员争先恐后起跑,沿着郧阳区武当谷大道、龙舟广场,到达子胥湖风车广场的微马5公里终点,参加半马健康行的运动员继续沿着郧阳三桥、柳陂新集镇、十七拱桥、郧阳大道、汉江一桥、沿江大道,最终到达半马的终点位置,走过的路线轨迹形成一个“心”的图案,诠释了郧阳是国家南水北调工程核“心”水源地,预示着在徒步运动中,保护我们的心脏,是健康生活最简单、最经济、最有效的方式,在徒步运动中开展爱心活动,象征着水源地人民心怀天下的宽广情怀。 

  当天上午,天气晴好,但寒气逼人,汉江沿岸风光秀美,景色如画,该校师生你追我赶,奔跑向前,大家相互加油鼓劲,以此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经过激烈角逐,该校教师李银军、邹俊、罗丽分别获得微马比赛男子第四名、男子第五名、女子第七名,学生杨秀文获得男子半马比赛第九名。本次活动,该校师生在心理和生理上得到了考验,他们挑战了自我,超越了自我,培养了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大家明白了只有经历风雨,才能到达终点的人生道理,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微马 ,即微型马拉松赛事,路程长度大约5公里;半马,即半程马拉松赛事,路程长度21.0975公里。本次活动由郧阳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体旅广局承办,共设置男女组前10名,20个奖项,旨在通过活动树立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激发公众对运动的热爱,助力社会精神状态的改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