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喜获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1-1610:27作者: 王绪乾来源: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浏览量:

   

  2019113日,2018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向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等122所职业院校颁发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荣誉奖牌,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勇代表该校接牌。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作为国家首批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示范中职学校,曾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中职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国家级荣誉,此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是该校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据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拥有学校自主建设的云平台终端,可实现随时随地视频教学、网络教学和实时监控。2015年该校叶芬、杨春爱老师更是获得了湖北省首个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的全国第一名,填补了我省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的空白。2019年,该校继续保持在信息化教学方面的领先优势,在全省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用4个全国一等奖、6个全省一等奖展现了我省职业教育的风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