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孝感)汉川中职学校:比护理技能 展专业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5-2311:38作者: 刘晓会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518日至22日,汉川中职护理专业代表队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参加了孝感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有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孝感市护士学校、应城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及我校共四支代表队12名选手参赛。校副校长王惠霞、校招毕办主任李红霞、护理部部长黄和平莅临了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竞赛获得了校领导及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竞赛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和铺备用床共三项。相较于去年的比赛,本次比赛项目有所调整,与高三学生技能高考联系更紧密,对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要求更高。我校胡家兴、周妮、蒋奕三位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操作娴熟,延续了以往参赛队伍出色的表现风格,在三项全能赛中共获得三个三等奖。其中在单项操作密闭式静脉输液中周妮获得94.6分第一名的成绩,胡家兴的铺备用床92.9分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此次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平台,为老师提供了一个提升自身技能的机会,激发了学生对护理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以点带面,也促进了我校护理专业教学和技能的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