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山职校首批“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6-2311:07作者: 邵梦楠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6月22日至23日,竹山职校2022年首批“1+X”老年照护(初级)职业技能考试顺利举行。该校20级护理专业60名同学参加了考试,考试通过率100%。 

  本次考试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时间为90分钟,实操考核3人一组,每组30分钟,学生根据所抽选题目,在模拟老年身上依次完成规定动作,三位考评员严格按照考评内容及操作风险点,对考生的操作能力、临床思维,交流沟通及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竹山职校作为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核,严格按照相关考核和疫情防控要求,重点落实和部署各项工作,考试过程中,考生们态度端正,操作严谨,不仅熟练的掌握各项操作步骤,还充分展示了职业沟通技能和人文情怀,表现出较高的职业素养。 

    今后,该校将继续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实施方案,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体系,积极探索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与X证书的深度融合,创新培养模式和评价机制,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将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紧密结合,形成1+X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实现知识和技能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职业能力。 

理论考试

技能操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