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强身健体促交流 满怀热情庆党建 汉江科技学校与丹江国投集团举行“庆七一”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7-0317:15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101年华诞,丰富“两后生”培训班学员业余文化生活。7月1日下午,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师生足球联队在美丽的校园足球场,迎来了做客的丹江国投集团足球队,双方队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开幕式上,集团领导向学校足球队员捐赠了球衣、球袜、足球等一批训练器材。 

    7月的校园,骄阳似火,但丝毫没等影响双方队员的澎湃的激情。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绿茵场上双方队员尽情地挥洒着汗水,追逐、奔跑、抢断、争球、传接、攻防、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既完美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更体现了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一次次漂亮的配合,一粒粒精彩的进球,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比赛场面始终紧张而热烈,精彩瞬间频频出现,赢得观众们的由衷赞叹与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道主汉江科技学校师生足球联队以1:2小负丹江国投集团足球队。  
    此次比赛,双方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学子勇于拼搏、英勇顽强、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