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宣恩职校邀请家长进餐厅"挑刺" 保证饮食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7-0317:23作者: 刘先来源: 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 刘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增进家长对学生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72日,宣恩职校邀请家校委员会部分家长代表“零距离”参观学校食堂

  上午10:30,家长代表们来到学校食堂,实地察看了厨房的环境卫生,食品的来源、购物流程、储存方法,食物的蒸煮流程等。后勤主任李永东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品采购验收流程、各个环节加工操作流程、食堂餐具消毒、食品留样、领导陪餐等工作,希望家长们多为学校工作献计献策。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干净整洁、规范管理的食堂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时老听孩子说学校饭菜很好吃,这次亲自来参观后,看到学生食堂干净整洁,消毒到位,菜品营养搭配,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就餐安全、放心、舒心。学生朱琼芳的妈妈陈女士在参观完学校食堂后对其赞赏不已,刚刚吃完食堂午餐的她,为该校的陪餐制度点赞我看到校长、老师们也在食堂吃饭,感觉特别放心。 

 

  学生家长参观完食堂后兴致勃勃地来到一楼报告厅,听取了学校就学校食堂管理的汇报,家长们纷纷发言,有的还在朋友圈、家长群实时“报道”今天的参观现场。大家一致肯定学校食堂在食品安全、卫生和改善学生营养餐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学校的食堂工作都表示出了一致认可和高度的赞誉。 

 

  让学生吃得安心、舒心,是家校共同的心愿。今后我校将根据家长们的愿望和建议,采取进一步的整改措施,我们会竭尽全力,把学校食堂办成质量优、卫生好、品质高的廉洁食堂,也欢迎各位学生家长对学校食堂工作的监督指导!”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