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宣恩职校扎实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10:12作者: 刘先来源: 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刘先“我家办了养猪场,家里没有三相电,饲料颗粒机一启动就断电。”近日,宣恩职校的党员干部正深入黄泥塘村听村民倾述家中“急难愁盼”问题

  为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宣恩职校的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村民的民情档案,先后奔赴四个点位实地走访,与村民开展谈心交流活动,了解群众所思所盼。驻村教师罗昌林说,他有时一天可以集中帮助村民咨询代办10多件实事;二组王耀立和妻子在外务工没时间办理建房批报手续,他只打了一个电话给村书记刘秀成,没几天村里就把他的动工证办好了,之后又给他送去了土地使用证……这些为民办实事的举措深受百姓欢迎。 

 

 

  据悉,该校挂点帮扶教师累计为帮扶点群众办好事实事70余件,协调处理各种矛盾、纠纷20余起,为困难群众送上帮扶慰问资金2万余元,争取扶助项目资金10万余元。接下来,学校党支部将汇聚多方力量,收集民情民意解决村民诉求,扎实有效开展好“三民”工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