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传承时代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 汉江科技学校获十堰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8-1507:29作者: 钱芹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8月14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共青团十堰市委授予的十堰市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汉江科技学校师生在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参加社疫情防控、“清洁家园•文明水都”、《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关爱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帮扶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有效发挥了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了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为丹江口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取得良好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汉江科技学校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积极开展学先进,树标兵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和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在树立岗位文明,争创一流业绩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实现志愿服务育人。  
    不忘初心再启航,砥砺前行谱华章。汉江科技学校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开拓进取,用热血和青春、智慧与才干,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