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宣恩职校举办第三届民族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13:42作者: 刘先来源: 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入场
  节目表演
  女子跳远
  喜报   

 

  

  (通讯员:刘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拓展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师生健康发展。11月27日下午,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第三届民族体育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期3天半,11月24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在校的45个班级,共169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体育运动会。活动设置短跑、跳高、实心球、板鞋16个运动项目,产生团体总分前三名”“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最美志愿者等奖项。 

  “运动会是一个舞台上,我们只要参与过、拼搏过、欢呼过,都会收获一份美好的回忆,都会拥有一份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带来的恒久感动,这将是我在学校最宝贵的财富。”2203班成崇顺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拓展中职生的体育运动,建立起球类、田径等体育项目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战略,深化体教融合发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该校负责人表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