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线上学法强素质 懂法用法提能力 汉江科技学校教师全员参加全省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

发布时间: 2022-12-1917:24作者: 钱芹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12月19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2年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活动,参考率、及格率、优秀率分别达到100%、100%、90%,圆满完成此次考试,达到了预期目标。

  教师全员参加2022年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是汉江科技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重在以考促学。学校认真备考,在人员、时间、内容进行了认真落实。本次考试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从接到上级通知到完成考试程序仅用一天时间。学校安全办及时研究、发布网上考试程序、考试内容、备考资料,上报考试人员名单,并积极加强督促、应考尽考;学校信息中心在考试过程中及时处理有关各类网络问题,确保了无纸化普法考试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圆满完成。
  汉江科技学校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将法治工作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关问题。每学期通过开设法制课堂,邀请法治副校长来校讲法治讲座,同时,思政课教师将课堂与普法工作有机结合,多举措提升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

  此次学法用法考试,全面检验了教职工对工作生活中应知应会法律知识的学习情况,同时也实现了增强教职工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以考促学的目的,为推动依法治校、建设“法治校园”,实现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