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郧西职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19:12作者: 闻世渺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1月11日,郧西职校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在学校综合楼303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陶富彬主持欢送会,校长殷均忠致词,2022年退休教师、校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欢送仪式上,殷均忠同志代表校党委和校委会向2022年退休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同学们向退休的老师送上鲜花,鞠躬致敬,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一生的老师们,致以了诚挚的谢意!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退休教师代表孙善福发表了感人肺腑的发言,他表示:虽已退休,但仍然时时牵挂着学校的发展,关注着学校的每一点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办学条件的全面改善、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让自己倍感欣慰,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殷均忠同志对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您们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学校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创建省级、国家级‘双优计划’学校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期,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成员与退休教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