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干部现场答题 展示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23-03-2215:27作者: 王德斌 王奎星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请大家结合自己处室工作,写一条经验信息,时间20分钟,字数500字以内,现在开始!”321日,随着郧阳科技学校党委书记熊效军一声令下,该校近三十位中层干部开始了现场答题。 

  为进一步提升郧阳科技学校中层干部履职能力,该校以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每半个月组织中层干部进行一次专题培训。当日下午,该校结合干部实际,邀请到郧阳区政策研究室写作专家为中层干部带来了题为《如何撰写工作方案、宣传信息》的专题讲座。讲座中,专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成功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干部们讲解了工作方案、宣传信息的写作格式、写作技巧。授课结束后,该校利用现场出题,现场答题的形式对干部们的学习情况进行检验。 

  干部履职能力的提升是能力作风建设的根本,2023是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郧阳科技学校通过定期开展培训的形式提升干部们的履职能力,每次培训的内容与干部们的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培训+现场汇报+分管领导点评+讨论”的方式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大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事创业激情,为郧阳职教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写作能力,更拓展了自己的思维,要站在高处思工作,跳出工作看工作,三思而后干工作。下一步,该校在自我学习的基础上将组织干部们到到其他单位学、到兄弟单位学,努力锻造一支服务郧阳区“创建国家高新区 冲刺中部百强县”建设的职教铁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