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走进校园 遇见精彩 ——宣恩职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10:37作者: 刘先来源: 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刘先5月24上午9:00,宣恩职校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宣恩县10所初中的8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开放日设置“招生政策宣讲、学校专业解读、互动项目路演、文艺节目汇演、社团文化博览、育人成果展示”六大主题活动,讲授与体验相结合,让广大中学生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地了解该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走进职校,校园里环境优美、师生热情。我观摩了很多社团活动和专业课程,印象最深刻的是钢琴课,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参与这类活动、学习钢琴课程。”来自李家河镇思源中学的学生王甜说。 

  “开放校园的本质是开放教育,通过开放教育,展示校园风采、传播职教文化、形成教育合力。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搭建平台让社会各界认识、了解我校开放融通的办学氛围,发展作物生产技术、幼儿保育、旅游服务与管理等特色专业壮大县域经济。”该校负责人表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