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溪职校举行“迷彩思政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0618:16作者: 余岩、明星、罗胜祥来源: 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2024年34日上午,竹溪职校全体师生在前操场集合,隆重举行了“迷彩思政课”启动仪式。

  仪式上,首批参与“迷彩思政课”的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守护着国旗,庄严地走向国旗台,这批学生通过一周的训练,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 

  同学们表示,通过“迷彩思政课”,他们感受到了军人的品质和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坚持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 

  迷彩思政课是一种将军事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的创新教育模式,它能够让学生在亲身参与和切实体验中感受迷彩精神的魅力,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法治意识和行为习惯,形成积极健康的人格和良好心理品质。 

  据悉,竹溪职校本学期将通过“营造一个‘迷彩思政课’文化氛围”“建好一个特色德育室”“打造一个特色试点班”“组建一个特色先锋团”等“九个一”活动,将“迷彩思政课”打造成该校的亮点课程,让学校成为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育人摇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