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溪职校开展庆“三八”“悦动悦精彩”文体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17:52作者: 余岩、李琳、罗胜祥来源: 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万物复苏的温情三月, 3月7日下午,竹溪职校组织该校全体女教职员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悦动悦精彩”文体比赛活动。 

  在校工会和妇委会的精心组织下,该校74名女教职员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文体比赛主要以单人跳绳、毽子投准、摸石头过河和靠背夹球跑等趣味运动的形式展开,活动中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四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奋斗的人生最精彩,拼搏的女性最美丽。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赛项纷纷开始了紧张的比赛。一根根彩绳在手中轻盈翻飞,动感十足;斑斓的毽子长了翅膀似的直奔目标;靠背夹球跑最是考验彼此的默契;一块块过河的小“跳石”投放的恰到好处…… 

  春三月展现巾帼活力,暖风和煦承载无限祝福。此次文体比赛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体会到趣味运动过程中的乐趣,也激发了她们乐观向上的心态和投身运动的潜能,很好的展示竹溪职校女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比赛结束后,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她们即感受到校领导对女性工作的重视,也为同事之间提供了交流沟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开拓进取,踔厉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与男同胞们一起共创竹溪职校的美好明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