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沙洋职教:学雷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08:55作者: 陈平 刘颖 施林红来源: 沙洋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浏览量: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近日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学校附近的公园清扫地面、擦洗标牌、捡拾垃圾,体验劳动的快乐,感悟“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真谛。沙职学子力将雷锋精神与做事学习相结合,自觉养成刻苦钻研、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思悟践行。雷锋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的精神就像一颗春天的种子,撒落在我们的心田,我们要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世代传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