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班会上的“幸福颜值”

发布时间: 2016-12-0711:47作者: 林鹏来源: 房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唱感恩歌曲 

 

  展示感恩手抄报 

 

  讲感恩故事 

 

  送给老师的“感恩礼物” 

 

  观看感恩手抄报展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126日,在县实验小学四年级9班会上,一首《感恩的心》把教室唱得春意盎然,一股股暖流催开了朵朵阳光般笑脸。 

  在此次以“感恩”为主题的班会上,有的班级开展“感恩有你”演讲故事赛“望云思亲”、“上书救父”“鹿乳奉亲”等故事在同学们口中讲的绘声绘色,诠释了中华民族的淳朴民风;有的班级同学展示了自己亲手办的感恩手抄报,作为献给父母、献给老师的礼物;还有的班级大家一起动手,已把手抄报张贴了起来,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同学们热情高涨,洋溢着幸福笑脸,深深地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感恩之情。 

  活动的开展,让孩子自己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并将“感恩”作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自觉行动,用一颗颗“感恩”之心和乐观向上的情怀温暖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社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